残疾人家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家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静儿

静儿的家园模拟博客原创专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7 08: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风风雨雨家园情

秋夜,更深,漏沙无情,晚风中一丝丝的凉意,告诉我秋已经悄悄临近,江南的秋来的比较晚些,但夜晚的风吹在身上,依旧感到缕缕寒意,望着窗外楼层高叠的远景,想象着那每一盏幽暗的灯光后面,不知道能照见多少人的快乐与忧愁?窗外依旧是微微吹来的凉风,吹在我紧贴窗前的脸庞上,静静的幕色暗夜中,我漫不经心的欣赏着及目处幽暗的景色,思绪却如同浪花般的翻滚——
家园,一个很温馨的名字,一个能让人感觉温暖的字眼,虽然它仅仅是只一个网络平台,然而,它在我们的心中份量很重,它犹如我们的孩子,是我们亲手把它带到这个世界,在一方荧屏里有了属于它的天地,家园犹如网海中的一条船,浮浮沉沉,但从来没有放弃前行的梦想一直高仰着倔强的头。
虽然经历了无数曲折,虽然迎来送往了许多新朋旧友,那些远行,那些离去的,那些今生最无音讯的朋友,虽然早已影踪渺茫,然而,家园依旧保存着他们亲手写下的文字,那些带着情感色彩的心语,那些带着梦想追求的心声,那些寂寞时精神的寄托,那些牵挂想念时笔尖流露的真情。一切犹如历历在目。
在一方荧屏的家园里,依稀仿佛还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依稀还能感受到他们的呼吸。家园,仿佛似一块吸力强大的磁铁,把我们牢牢的吸附在它的怀抱里,为它倾尽了所有,耗尽了情感和一切,堆积如山的帖子,呕心沥血的原创文彩,妆点着它的华美与厚重。
家园,它是无数相知相惜的朋友,用心血凝聚的港湾,也是无数兄弟姐妹倾情奉献精力与时间的场所,因为家园,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家园,我们朝夕晨昏相依,因为家园我们懂得惺惺相惜,因为家园我们彼此敞开真诚的心扉。
家园已经走过五个年头了,转眼之间将会迎来第六个年头,那些远行离开的,我们给他们留一份牵挂,那些忙忙碌碌的我们给予一份祝福,那些已经从这个世界消失的,我们多了份缅怀的思念,在这宁静的时刻,想起他们的笑容,想起他们亲手堆积的帖子,用心写下的文字,忽然觉得,宇宙空间原来只是一个瞬间的旋转与停留,当他们消失在穹苍星空深处时,文字却成了我们活着之人的相伴。
岁月悠悠,人生几何,一根网线连接的世界,原来也有如此美好的一面,至少我感受到的家园,让我从未厌倦,我们付出过的时间,没有感到丝毫是被虚度的,虽然重复着昨天的重复,虽然枯燥着莫名的枯燥,但我们依旧每天都在坚持,为它无怨无悔的付出自己,我不知道家园将来会这么样?但我至少明白,家园的存在,犹如一盏照亮人心温暖的灯,只要还有兄弟姐妹需要它,家园,依旧会迎来送往各方的旧朋新友古交知己,相信因为你们的存在,家园依旧会简单平淡而精彩的继续着……
 楼主| 发表于 2015-2-17 08: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微型情感小说——情殇


夜已经很深了,沁月依旧毫无睡意,披衣起床,整个屋子里,除了沁月来来回回踩着绣花棉拖鞋的轻轻脚步声,整个夜晚仿佛被沉寂了一般,坐下,起来,沁月一直忐忑不安,心神不宁,时从前几天,她无意打开爱人的电脑,发觉那几张美艳性感收藏的很隐密的女性相片,那一刻,沁月知道,丈夫可能背着她,有了出轨的举动。
虽然沁月不认识相片上的女人,但看起来长的还算比较年轻,沁月心很乱,不知道该如何与丈夫交流她的发现,她一直忍耐着,希望自己不要因一时冲动,而做出损害家庭及婚姻的事。
钟,已经敲过一下了,午夜的时分,丈夫依旧还没有回家,虽然沁月知道,丈夫就算回来了,估计她的询问也就是一个简单的回答,公司里有应酬,所以,她知道就算问了也是白问。
二点不到,丈夫回家了,悄悄进门的丈夫,踮着脚尖进的客厅,然而打开微光灯,丈夫看到了原本在黑暗中坐在沙发上的妻子,只是因为妻子整个人都陷进了沙发里,所以他没有感觉到她的存在,在惊愕之间,丈夫故作镇静自若,问妻,你咋还不睡觉,沁月说,我在等你,今晚过的咋样?丈夫说,挺好的,沁月也就不再问下去了。因为他们夫妻之间的婚姻,早已被岁月磨损的只剩下了一份亲情,一份家的温暖,一份平平淡淡生活中的相孺以沫,其实,日子久了,丈夫的一个眼神,一个小心思。妻子都能看的很透彻。
所以,沁月从丈夫不知所措中,早已看到了丈夫的心虚,沁月假装什么都没看到,只希望丈夫能坦诚相待地告诉她,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看着妻子询问为什么的眼神,丈夫沉思片刻,终于鼓起勇气,告诉沁月,他背叛了她对他的忠贞,也背叛了他们的婚姻和家庭。
因为沁月身体的原故,所以,他们一直都没要孩子,家成了他们可以温暖彼此,牵挂彼此的地方,沁月已经记不起,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丈夫已经对家少了份留恋,每天总是很晚,或很少有从前那种急不可待想要回家见到她的感觉,也许是因为结婚后,激情渐渐减退了?又或许是外面的诱惑越来越多造成的危机?沁月是个凡事想的比较简单的女人,以为,只要自己守着这份婚姻,守着这个男人,守着这份家的责任,一切都安好?结果,沁月错了,丈夫在激情过后的婚姻里,不知不觉走了很远,走出了她的视线,她的信任,她给予他的空间自由,最终出了轨。沁月想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婚姻会如此不堪,当初爱的誓言,爱的责任都去了那里?
沁月很无奈,只好问丈夫,你到底打算这么样?我们的婚姻,我们的家庭,你做何选择,丈夫一直低着头,闷闷的抽着硬壳中华牌香烟,一支接一支,整个客厅,都被丈夫的烟雾弥漫住了,烟雾中二个人沉默不语,空气仿佛被凝结了一般,良久,丈夫抬起头来,很坚定的对妻子说,我想离婚,因为我的心里已经有了别人,我不想欺骗下去了,过这种游移在你们俩个女人之间的生活。
沁月看着丈夫,仿佛象看着一个陌生人,一个与她共同生活,朝夕晨昏相依的男人,突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悲哀从心中升起,这就是她苦苦相爱相守彼此照顾共同走进婚姻殿堂的丈夫么?眼前的男人,仿佛是个从地狱上来的恶魔,一瞬间他夺去了沁月对婚姻所有美好的记忆,那件洁白的婚纱,一脸幸福的笑容,仿佛一切都还在眼前,转瞬竟已成了所有的记忆碎片。
沁月的心碎了,碎的很痛,也很无助,因为她不明白,丈夫为什么要背叛她,背叛他们的婚姻和爱情。沁月,默默走进了房间,一头扎进枕头里,咬着牙不让哭泣的声音发出来,丈夫坐在外面,依旧抽着烟一脸阴沉,没多久,丈夫走进房间,在衣橱里拿了些衣服,装进旅游箱,腋下夹着他每天都带着的公文包,一声不响沉默良久,蹦出一句话,我对不起你,我会写协议书给你的,然而,头也不回的离了家门……
 楼主| 发表于 2015-2-17 08: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散文:深秋江南菊正艳


屏气凝神,附脸贴窗,举目远眺,谁家的阳台菊正艳,花团锦簇,吐露芬芳,在这深秋的时节,撩一捧菊香在这金黄的季节,初冬的暖阳里,收获这一份沉甸甸的馨香真好,这应该也算是一种幸福的味道了,沉闷的心情在这一刻变的如此奔放。
小楼深锁倚栏凭窗,及目处虽然没有多少风景可尽收眼底,至少心可以有辽阔无边无际的想象,任思绪自由的翅膀翱翔。
暖阳微熏,却与我无法共享,北窗外几分刺目的阳光,竟照不到我可以享受的一丝奢望,因为残疾,因为身体的不能自理,所以,床成了我终生为伴的时光,偶尔的起来坐会儿轮椅,仿佛也是一种奢侈,毕竟自己的身体状况自己最清楚不过了,静心宁神是我每天都必须要学习的功课,习惯总会变成自然,磨损了烦恼也就熄灭了浮燥。毕竟生活每天都需要继续,不变的是四季轮回里岁月更换的景象,还有时钟每分每秒滴哒不停的消耗。
江南的深秋韵味真浓,江南的景色在寒冬来临时,也上演着最后的疯狂,绿叶渐渐掉色,花草默默枯黄,微风稍带凉意,只有此刻的菊香正是浓郁的时光,满盆绽放,为了这深秋的妩媚,也为了这沉甸甸的硕果花香,更不知道为谁家,留下这一片醉人的芬芳。
谁家的阳台,抛晒着厚薄相间的蚕丝被,只为了迎接寒冬的来临,还是为了给远行的人准备归来?深秋的江南依旧如诗如画,那些小桥流水间风的嬉戏,那些街坊幽巷里初挂曝晒的腊味,仿佛一首千百年的歌。这就是江南,初冬的早晨虽然有几分寒冷,当暖阳普照大地,万物均被怀抱时,心里依然是暖暖的温情。
这就是深秋的江南,温一壶老酒,嚼几粒香甜的花生五香豆,聊几许家常,嘘一声问侯,闲情处尽显江南人家的悠然自得与庭园前菊花相映正浓的景色……
 楼主| 发表于 2015-2-17 08: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同在阳光下因你我而精彩


今天是第23个国际残疾人日,或许对一些边远地区的残疾人而言,他们根本不知道有这个对残疾人而言,是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因为这个日子,让世界对残疾人多了一份关注,更让人类对残疾群体的存在多了一份认识。
残疾是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必须要付出的一种代价,因为,人类总是在未知的领域开始创新创造的,而意外肯定是难以避免的,所以,残疾,便成了人类群体中必须存在的一份子,也许今天我们都是健全人,但明天,或未来谁都无法保障自己是否会进入残疾这个行例。
所以,当社会通过这些存在的现象,了解残疾人,走进残疾人,理解残疾人时便能看到许多,他们原本不会想到或意识看到的残疾人某些艰难与不容易。
一些城市的设施障碍,一些人为的不理解与歧视排斥其实在无意中都是一种实实在在的伤害,好才,我们的社会在发展,好才政府与政策一直都在努力改善残疾人存在的现状,用最大的可能性,改变残疾人生活,用换位思考与换角度观看的方式,去真正走进残疾人心理,走进残疾人生活需要,才能看到残疾人实际的状态,真正的改变也就随之而来。
我不否认,在许多实际改善的后面还有许多形式主义存在,但社会毕竟对残疾人多了些了解与理解,虽然我不否认,每一个出台的政策还都不能完全达到执行力度或落实到位,有些甚至可能出现阳奉阴违造成的事,有些或许只是迟延耽搁而已但只是少数,毕竟国家想到了这个群体,实实在在努力改变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从生存到医疗保障,从被社会陋习的排斥歧视到为残疾人争取活着的人格尊严,无不彰显着人性化的关爱与尊重理念。
残疾人是人类群体中的一份子,更是社会多元化大家庭的一员,残疾人只要不自弃不放弃,残疾人同样也能活得阳光自信,活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尊严,与健全人一道,享受生活的美好,感受国家的富强,感恩生活的质变,共享蓝天下的和谐辉煌。同圆每一个人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梦想。
美好其实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幸福真实的握在你我的手中,用善良的心学会感恩,用快乐自信的笑回馈社会,其实你我都一样精彩……
 楼主| 发表于 2015-2-17 08: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夕阳下那一道美丽的身影


冬日,暖阳,响起一阵电话铃声,一个略带磁性的声音,从电话的那头传来,一声询问打破早已寂静的心灵,你是静儿吗?我是文学版的美丽,我给你送书来了——
在这午后倾斜的余晖里,一个略带书生气一身干练清秀潇洒的身影,悄然闯进我的生活,他就是我们绍兴论坛文学沙龙版其中的一位当家版主,美丽的奇迹。
虽然,我在绍兴论坛已经待了二年有余,但至今除了与宋林虎有过几次接触外,从来没有在现实中见过他们任何一个虽然早已熟知网名,却从未见过真人的网络朋友。
这一次如果没有这本书集的出版,因收录我的几篇散文外,估计我也无缘与美丽版主可以在这个略带寒意的初冬午后,真实的见上一面,他也不会在百忙中抽时间,为我送来用他们的心血和时间编辑成册的一本专集,其实也是文学沙龙独有的一本刊物作品集。
第一次登录留恋于文学沙龙时,看到二个很雅致脱俗的版主网名,美丽的奇迹,若耶秋水,第一时间的主观先入,竟把美丽的奇迹当成了一位女性版主,这个错误直到很久,在一些字里行间的回帖跟帖中,终于让我发现原来我无意的先入为主,却把一个清秀潇洒的男人,错当成了女性,暗暗庆幸好才自己没有冒冒失失的叫他妹妹,否则,这个玩笑可真开大了。
岁月如梭,在绍兴论坛不经意的一待竟匆匆又是一年,当寒意侵袭一片萧瑟时,文学沙龙却带给我一份别样清晰的生命气息,当美丽版主把这本印刷精美,封面镌秀清晰的作品集交到我手里的时候,我的心有几份小激动,不为别的,只为他的真诚和善良尽责和对文学的爱,也为那些默默付出时间和心血的网络朋友,让文学沙龙多了一份可以珍藏的记忆。
生活需要奇迹,生命需要能量,而精神更需要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当我们吸取别人的文字养分时,相信自己也会在文字的海洋中找到一隅,然而,抒发自己的情怀,倾诉自己的人生与梦想。
因为文字结缘而认识你们真好,我的朋友,因为有梦想,所以我们的心不最寂廖,那怕一生有许多人我都不能真实相见,但至少我真诚的祝福,会默默带给你真实生活中喜怒哀乐的陪伴……

 楼主| 发表于 2015-2-17 08: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转过身他已成了陌路


冬日寒冷,犹如你的心,因他让你彻底冰封。绝情,可以在瞬间不留下一丝温暖,曾经的喜怒哀乐,过往的甜言蜜语嘘寒问暖,只为了一个原本不相干的人,与你绝了缘分,断了情谊。
心在这一刻被冰凝固,情在这一刻被生生扯断,千百次你俩网络相守的朝夕晨昏,竟可以在一瞬间彻底毁尽。于是,你收拾起被凌乱了的心情,在电话那头呼叫我来默默陪伴你,因为你需要时间来舔噬伤口,需要有人能陪你走出他给你造成的心灵幽闭。
人生总难免会遇到许多挫败,情感也一样难以幸免。我除了给你安慰还有一声低沉的叹息,真的做不了什么,其实分手或许只是早晚的事,因为他并不适合你,虽然,你一直都在苦苦努力,想要改变一些什么,想要挽留一些什么,最终你还是看到他转身绝情离去的背影。人,有时总是在成长中学会成熟,在痛苦中学会蜕变,在得失中懂得珍惜,在失去时,学会坚强。
因为,生活毕竟需要继续,好才,你还年轻,你还有许多的时间资本,可以任你消耗,只是我能给的,只有一句箴言,你可以挥霍青春,但不要挥霍生命,你可以消耗时间,但不要浪费岁月。男女感情,毕竟只是生命成长过程中的尝试品,而非生命的全部。
二人之间,不管是谁,只要真的不合口味,那就学会放弃,相信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合你需要的那一个品味。只是当你尝试过了,一定要记得不合适的一定不要再去品尝,免得一二再再而三的犯错,因为每个人的心最强大也会有伤到难以弥补的时候。
找到合适的那就好好珍惜,毕竟,情感也不是轻易让人消耗和挥霍的奢侈品。因为当你随意挥霍它的时候,其实你消耗的不仅是时间,更是你和别人的生命。
当那个不爱你的人,已经头也不回的转身,撒手吧,一定要懂得放过你自己,离开这份伤心,也要给自己有优雅的背影,前面的路程,虽然不知通向何处,至少你要学会,别停留在原地,让忧伤黑暗的心情笼罩你的大好青春,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不值得你为他消耗生命的人身上是一种愚蠢。
这样的洒脱虽然不一定看不见伤痕,但至少你可以尽快收拾起糟糕的心情,重新投入到另一段生命的旅程,继续前行,不管岁月是否磨损了你,情感这样伤痛了你,记得在不远处,还有一个人,当你需要的时候,依旧默默会用心陪伴你,还有那双沉默不语注视你的眼神……
 楼主| 发表于 2015-2-17 08: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散文:岁月是指尖流沙,苍老了一段年华


那年你十七,我十九,那年,我们都是青涩的豆蔻,无忧,纯的美好,也纯的善良。认识你真好,虽然,我们俩生活在不同的人生轨迹,至少,那年的相知相遇成为了一生的知交。
一晃虽然已是苍老,我却依旧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结的婚,有了小家,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了儿子,因为那时我不在家乡,封锁了所有的消息过往,只想静静的把自己埋入无情的伤痛中,让岁月洗涤所有的无望和眼泪,为了伤残了的躯体,一直飘零在异地他乡医病养伤。
直到后来,我用轮椅踏上回家的路,终于知道,你生活中所有经历的坎坷,也明白了我们长大后的成熟需要付出代价。
好才,你现在很幸福,好才你现在很满足,好才你现在品尝着所有拼搏辛劳付出后的硕果,至少让我看到你时,你的豁达阳光,你的豪迈洒脱,依旧是属于你不变的精髓。
有人说,岁月可以磨损友情,但我不信,也有人说,时间可以让一切变的淡而无味,我亦不语。然而,我们之间的情谊却一直深藏在心底,牵挂不需要用过多的虚言,当真正有需要时,其实彼此都还等待在那里,用一个期待鼓励目光,一声简简单单的问候,一句暖心的话,有事你说,只要我能做到,一定义不容辞不要和我客气。这就是情谊,经过岁月洗礼后,依然不褪色的知交之谊,犹如浓香甘醇的酒,不会因岁月的匆忙离去而淡,反而越陈越浓香甘美。
昨天,你买了许多水果来,我们有幸可以长时间相聚,不用再为生活的需要而奔波忙碌的你,终于,可以歇下心来,理一理依旧泛着黑亮光泽的青丝,轻抚一下岁月刻画在眉梢眼角的细细尾巴纹。笑,依旧还是那么的欢畅妩媚。犹如当年青涩的模样。那是一颗不会老的心,让岁月在你爽朗的笑声中退却,心年轻真好,至少我们不愿意轻易服老。
我用眼角的余光看着你亲手养大的帅哥儿子,突然有一份莫名的惆怅,不为别的,只是感叹岁月的无情,我最终依旧孑然一身,没有留下可以值得欣慰的东西,这或许也算是一种遗憾美吧?
当他们如今握着我们也曾经拥有过的青涩豆蔻的美好时光,是否,将来有一天,也会感受到岁月的匆忙与年华的无情?
如果我们还能为他们留下一些什么的话?那就是珍惜,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珍惜每天属于他们的幸福与快乐,珍惜人生路上经历的成功与失败,珍惜得失之间的洒脱与豁达。珍惜缘分相遇时的知交之谊。珍惜岁月中悄然来去无影的时间年日。
当有一天,我们都老去的时候,至少有一种情感,不关男女,却是真情相拥,当有一种思念不关距离的时候,彼此牵挂的心却依旧近在咫尺。任凭岁月如流沙般倾泄,苍老的只不过是一段年华,而心却依旧年轻,经历着我们早已渐渐远去的青春,让过往的情谊沉淀成一壶浓香甘醇的老酒,斟进岁月的风华里……
 楼主| 发表于 2015-2-17 08: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有一份情谊我用一生珍藏


那年的春天我拥有了电脑,一切都感觉十分新鲜,那年的夏天我在自强认识了你,其实并不是偶然,在茫茫的网海里,我只是一只菜鸟,最大的兴趣爱好,也敌不过不懂电脑知识与系统技术的悲哀。
于是,当电脑出了问题时,我除了手足无措还有一份深深的无助感,看着荧屏大脑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是好?我找了熟悉的几个自强网友,然而,他们都帮不了我,但同时给了我一个名字和一个QQ号,让我找你一定行。
第一次用迫切的心情,忐忑不安的加了你,忐忑是因为怕被拒绝,不安是不知道是否能真的解决对我而言是天大的问题?
还好你没有拒绝我,因为我在加你时首先写上谁让我找你的,这样至少被拒绝的机率会小些,嘿嘿,我聪明吧。于是,我战战兢兢的和你在QQ上说了我遇到的大麻烦,你让我发远程给你,那时,我其实连这么发远程都不会,只好待在电脑前急的抓耳挠腮,没辄,只能老实的告诉你,我不懂咋远程,你发了一个流汗和笑的表情给我,我在电脑前偷偷把头缩了一缩,有几份尴尬无声的笑了笑。
然而,你截图给我看,让我如何操作,终于远在千里之外的你,竟神奇的在我的电脑上畅通无阻,我呆呆的眼睛也不眨的看着你操控的鼠标箭头在我的电脑荧屏前一路流畅的动来动去,不一会儿你告诉我好了,我简直有被惊呆的感觉,然而,有一种慕拜的情绪升上头顶,一下子觉得你真的很了不起。
从那时开始我就粘上了你,只要电脑有问题,我一定会找你,直到有一天我告诉你,我们要创办残疾人家园,需要你的倾力帮助和支持。你是个爽快的人,满口就答应了下来,你不知道,你的答应其实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勇气,因为我知道,有你我就有了一份创建家园的保障。零九年的夏天我们从规划到准备工作,秋天后你一直抽时间处理家园的创建事宜,甚至经常熬夜,我帮不了你任何忙,技术上也什么都做不了,除了干着急恨自己太笨外,真的不知所措。
所以,我就告诉自己,虽然我什么都做不了,至少我可以在你熬夜的时候陪陪你,虽然,有时你并不知道我的存在,但我却知道你在为家园熬夜,因为寂静的夜里,整个家园只有我们二个名字在线跳动着。从那时开始起,我就对自己说,我会好好珍惜你对家园无私尽心倾力的付出。
春来冬往我们成了知交好友,你一直叫我静姐,我叫你弟弟,你不仅一直做着家园的守护神,也做着现实生活的候鸟,每年的初夏你都会离开老家去海边的新家和父母亲一起度炎热的仲夏,每到初冬也会返归有着寒冬暖气的老家,每次离家返家时你总会有几天需要离开网络,所以,你一定会提前告诉我一声,免得我需要你时找不到你而焦虑。
就这样,一年又一年,日复又一日,家园成了我们相聚交流的地方,不论遇到多么难多么大的麻烦,你都会义不容辞倾尽你所有的心血与智慧力保家园的安宁,也帮助我解决遇到的各种难题,因为有你,所以,我从几年前的嫩菜鸟变成了如今的老菜鸟,虽然,你教会了我一些论坛的技术,我多少也懂了一些电脑上的知识,但我养成了遇事依旧喜欢找你的一种习惯。也许是因为你的耐心和迁求,所以,我已不思进取注定无法再长进了。
有你真好,我省了许多头痛的活和麻烦的事,因为你总是站在前面为我劈波斩浪遮挡风雨,所以,我网络游戈才能如此心安,你是我生命中的贵人,也是我一生值得敬重和珍惜的真心知交……
发表于 2015-3-5 14: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儿 发表于 2010-3-27 07:48
远方的你,过年好吗?
我想你了,在这寂静的夜里,没有丝毫别的情感,只是简单的想你了。

哈哈姐姐文章太精彩了
发表于 2016-4-10 2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儿 发表于 2010-3-27 07:40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人生
每一个人都有梦,我的梦因为接触了网络而从此插上了翅膀。
记得三年前,妹妹用家 ...

真诚交流, 关爱互动, 彼此扶持,解乏的港湾, 充电的地方。,
发表于 2016-10-21 22: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遇是缘,相识是缘,相知更是一种缘分,让我们彼此都珍惜这份网络带给我们的神奇与美好吧,用我们真诚的心为彼此祝福,为所有的兄弟姐妹祝福吧。祝福你远方的人儿,新年快乐,家园的温暖依旧。这里的兄弟姐妹情谊暖心关爱依旧。。。。。
发表于 2016-10-21 22: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携手并肩,迎着人生的风雨,心灵相依,搀扶向前。不论你是谁,都不要走在我的前面,都不要让我为你而伤痛为你而心碎。
发表于 2016-10-21 22: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的季节是个多情的季节,而春天的季节同样也是个多愁的季节,那份无法挥去的忧伤,那份淡淡的苦涩总是在这个时候悄悄袭上心头,让人倍感无限的惆怅,一分落寞,几许心伤,然而却无处话凄凉。。。。。
发表于 2016-10-21 2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的季节是个多情的季节,而春天的季节同样也是个多愁的季节,那份无法挥去的忧伤,那份淡淡的苦涩总是在这个时候悄悄袭上心头,让人倍感无限的惆怅,一分落寞,几许心伤,然而却无处话凄凉。。。。。
发表于 2016-10-31 09: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人生不长不短,有喜有悲,把生活的点滴记录起来,在我看来非常有义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家园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残疾人家园 ( 浙ICP备14028482号-5 )

GMT+8, 2021-2-27 09: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